close


從懷孕、產檢到生產真的是一段艱辛的歷程~


記得前不久才懷孕似的~~怎一下子就要生產了呢~


懷孕前四個月‧孕吐到體重一直下降,還好寶貝都有on schedule的成長,讓我安心不少


但是當五個月的時候‧醫生說我是前置胎盤,隨著胎兒的成長會有出血的危險時


整個心情瞬間blue到了極點,不懂為何是自己,但令人感到欣慰的是….寶貝還是有努力的長大喔


呵呵~醫生還說進度超前了一點點喔


還好在神明保佑下‧一切都是平平安安的!!


35週‧前置胎盤並沒有改變又加上胎位不正,在醫生的建議下轉診到林口長庚醫院~


當長庚的醫生說37週左右就必須要生產時,我真的嚇了一跳


寶貝還那麼小我該怎麼辦?!於是….我努力的吃吃吃,只希望寶貝可以跟媽媽一樣用力的吸收


努力的長大!!


終於,在大家引頸企盼下~


寶貝順利地出生啦~!


當我躺在手術台上,聽著醫生緊急的呼喊聲我明白確實是危險的生產過程


但是我全心全意地只希望寶貝一定要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~


忽然『哇~~~我聽到寶貝的哭聲啦~也不禁流下了淚水~


隨著時間分秒地流逝,我覺得越來越不舒服了,我知道我已經快要睡著啦~


但是又很擔心寶貝,只好靠著意志力撐著精神….


一直到護士抱寶貝給我看時,我的心才終於有了著落啦~3055公克,48公分喔~真是太開心啦!!


抱著健健康康的寶貝,我們一起到了恢復室休息~



寶貝微微蠕動的感覺~真的跟在肚子裡動的感覺一樣耶~


看著她躺在我肚子上多麼幸福的表情~


是不是跟在肚子裡一樣熟悉~一樣溫暖~一樣有安全感呀!!


呵呵~瞧她睡覺的模樣,連阿姨、阿嬤跟拔拔也不禁感到開心呢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9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